明月落凡尘CC

叫我明月或者洛凡都好🌙
致力于琅琊榜伪装者'研究工作'
王凯中毒晚期
喜欢磕cp 圈地自萌
目前cp 摩豆
我爱读书
Languages

她一直在我心上

🤖失踪人口冒泡
🦄第二章开启,也就意味着,追妻行动正式开始了。
🌻我想要换个小说名,但是取名渣脑子想炸了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求助各位摩豆少年少女,当然如果我最终采用了你的建议一定会好好感谢,emmmm,小说里客串个角色如何?
🌞文章原创,拒绝一切形式的借梗转载改编,拒绝KY,圈地自萌。

第二章 归来

与其被回忆束缚,不如潇洒的甩甩头发,迈出走向新生活的第一步。——落凡

【1】

这次的分别,比上一次来的轻松。
妮娜太太说:“亲爱的,房间给你留着,随时回来我随时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咖喱饭!还有别忘了我这个老太婆!”
Romeo说:“要记着勇敢面对自己的心,做自己!”
Alex和Lana说:“别忘了回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最好可以带上你的Mr. Right!”
ROSY Studio一起工作打拼的小伙伴们说:“Xuan,常常回来看我们啊!你走了我们的大师课可少了一个完美的舞姿!”
得知李子璇要回国而从其他舞蹈工作室甚至从外地赶过来的朋友们说:“Xuan,期待你在你的祖国有更好的发展!”
大家说:“Xuan,如果我们去中国,你一定要好好招待我们呦!”

Ben说:“嘱咐了这么多我还是不放心,算了,跟你一起去一趟中国吧!”
李子璇不禁扶额。

早已不是车马邮件都慢的时代,许下的再相遇的心愿,很轻易就能实现,可是……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耳机里段奥娟空灵的声音,轻轻的唱着,像是在讲述一个美好的故事。
说起段奥娟,她和李子璇两人因选秀节目结下深厚友谊,当初李子璇离开的时候,段奥娟是为数不多的知道她去向的人,而且也一直帮她保守着秘密。那次段奥娟在北美的个人音乐分享会李子璇还去捧了场,当然也是悄悄的。
飞机上,李子璇听着歌,看着窗外,若有所思。
坐在她身边的Ben看着沉默的李子璇开口说:“别担心,前期工作准备的都差不多了,回去主要是办一下营业执照,找好工作室的房子,简单装修下就可以开张了。”
李子璇听到Ben的话点点头,张了张嘴想问点什么,可是最后还是没问出口。
她不知道的是,对于她的事情,Ben还是略知一二,而这次能在国内开分部,也多亏了Ben,不过这都是后话。

时间过得飞快,国内的事情也相当顺利,营业执照很快就办妥了,工作室的房子找好后便开始装修,大致就是按照总部的样子。Ben看着这里基本步入正轨,于是便打道回府,毕竟总部还是有很大一摊子事情等着他。

工作室装修接近尾声时,总部发来了已经制作完毕的新工作室宣传片,短短一分半钟的短片李子璇他们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每一遍看都少不了三个人伴随着音乐和舞蹈“踩点精准”欢呼和叫好。
“很炸!”这是三个人以及总部所有同僚共同的观点。
那段时间,李子璇带着从总部跟过来的两个舞者——俞嘉、沈煊反复的修改排练,期间他们还要兼顾着工作室的其他事务,有时候凌晨还要抽时间练上两三个小时,那个时候真的是很辛苦了。不过,如今看着制作出的成品,三个人都是满满的成就感。
“等到离ROSY Studio亚洲部开张还有一周的时候我们会把宣传片上传到Ins和Facebook上,那时候你也记着把这个传到微博,我再请一些朋友帮忙录一段祝福视频一并上传,效果应该不错。”Ben在邮件里一并写到。
“老大就是老大,什么事情都能提前考虑到。”李子璇还是打心眼里佩服这个带领他们打拼了这么多年的Ben。

不过宣传片中有一点对于新加入ROSY Studio没多久的俞嘉和沈煊来说还是不太好理解。
“璇姐,你为什么一定要带着面具呢?而且署名那里不用全名而是用的DZ?”
“对对,我也一直想问。”
录制的时候两个人就觉得李子璇非要找个面具来戴很奇怪,但是那时候实在太忙转头就把这件事忘记了,直到看到成片的时候才想起来。
宣传片中,李子璇扎着简单的马尾,白色紧身露脐T恤和黑色短裤配合着俞嘉和沈煊的黑白搭配,全身上下仅有的装饰就是只带了一边的钻石耳坠、黑白相间的choker以及遮住大半个脸的面具了,而面具虽然看着普通,样式上面却也是花了心思的。
“emmmm,就不太想露脸。”李子璇想了半天,最后只憋出这么一句。
其实她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心理。
之前在总部的时候,她就一直秉持着能不露面就只做幕后,非要露面的话就戴面具站边边,不过在UNIQ那次伴舞合作后再遇到类似比较大的合作时不用李子璇说,Ben就很识趣的把李子璇排除在上台的人选之外,因为他知道肯定说不动她,李子璇自己也乐的安逸。
可如今王一博已经知道她的现状了,她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露脸。
舞台恐惧还是镜头恐惧?李子璇自己也不清楚。

——————我是霸气性感御姐的分割线——————
我知道,这篇发出后又会有人说“咋又没有一博弟弟的戏份?”
放心,一博弟弟是男主,该有的一点都不会少~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