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落凡尘CC

叫我明月或者洛凡都好🌙
致力于琅琊榜伪装者'研究工作'
王凯中毒晚期
喜欢磕cp 圈地自萌
目前cp 摩豆
我爱读书
Languages

她一直在我心上

文/明月落凡尘CC
💜🦄纯属脑洞,拒绝KY,谢绝各种形式的借梗、改编、转载、演绎,一经发现,后果自负。谢谢。

【11】

“今天的课程就到这里,下周见。”
李子璇微笑着给教室里的舞者们鞠了一躬,挥了挥手便走了出来。路过经理室的时候,Ben叫住她。
“Xuan,你来一下,有件事要跟你商量。”
李子璇走进经理室发现工作室的另外两个华裔舞者也在,于是她对两人点点头,然后转头询问Ben:“有什么事么?”
“看看这个,”Ben说着,递给李子璇一台iPad,“我们决定在亚洲成立工作室分部,希望你可以去主持工作。”
李子璇接过iPad,仔细看着上面的文件,微皱着眉头,不自觉的开始啃自己的大拇指。
文件大致内容就是希望扩大ROSY Studio的影响力,扩展工作室业务,因此将要在亚洲开设分部,地址选在中国,不过具体区位选择还需商讨。
大概过去了五六分钟,李子璇抬起头看向Ben,问:“为什么让我去?”
“毕竟你是中国人,没有语言障碍,一些管理上的事情必须靠你,”Ben随手一指另两个人,“他们虽说是华裔,却不是很精通中文啊!”一旁站着的两位舞者虽说是华人,但因从小没有中文的语言环境,只会简单的日常交流罢了。

“Ben,可以换人么,我……”李子璇在回国这件事情上又退缩了。
“不行,”Ben此时的语气俨然一副大哥哥的模样,“重要的是,你该回家看看了。”
“回家”,李子璇听到这两个字眼神突然黯淡下去。
是啊,自从离开家,她就再也没回去过。虽然和家里联系没有断,逢年过节都会给家里打电话或者视频,但是毕竟是国内传统节日,老外并不会过这些节,自然她就没有假期。
而且,更重要的是,她害怕。

最终,李子璇还是将这件事应了下来,工作室只有她一个是土生土长的中国人,天然的优势,分部的事情只能靠在她身上。
另两位舞者敲定了讨论具体事项的时间之后就提前离开了,走的时候开开心心的。因为这两位起初和ROSY Studio签约就是奔着李子璇来的,想着将来可以和心中的女神一起工作,自然是开心的。
李子璇就不同了,那两位舞者离开后她又软磨硬泡了半天,但还是未能改变Ben的决定。
“Xuan,记着两天后来工作室我们讨论具体细节!”
Ben看着李子璇离开的背影,微微叹了一口气,又看了看桌上仍旧亮着屏幕的iPad,还是露出了放心的笑容。

换好衣服走出大厦的李子璇,抬头看了看有些阴霾的天空。
“要下雨了啊!”
于是,一边低沉着心情,一边加快脚步向预订的酒店走去。
原本李子璇是想赶最后一班的长途汽车回家,但是因为预报有大雨,妮娜太太给她打了电话让她等到雨停了再回,以保安全。

李子璇正闷着头向前走,突然一道闪电,一声响雷,雨就这样下了起来。雨来的凶猛,李子璇又没带伞,情急之下她跑到了正巧路过的餐厅里面。
“不好意思,请问有多余的雨伞么?可不可以借给我一把。”李子璇对着坐在门口的吧台姑娘说。
“请您稍等一下,我问一下老板。”姑娘报以微笑。
“什么事?”就在这时餐厅里面走出来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李子璇听到声音,习惯地向着声音传来的地方看去,待看清来人的样貌,顿了一下,随即睁大眼睛,赶忙用手捂住嘴——已经可以塞进一个橙子了。
“老板,这位姑娘想要借把雨伞,请问我们还有备用雨伞么?”
因为天色骤变,刚刚离开的一拨人已经拿走了门口的所有公用雨伞,吧台姑娘只得求助餐厅老板。
“哦,实在不好意思,没有雨伞了,”老板说着话,走到了门口,“哎!是你!”
原来,李子璇误打误撞,竟来到了那天和王一博一起吃饭的餐厅。
“没关系,没有多余雨伞的话我就不打扰了,谢谢,再见。”李子璇也不知道在心虚什么,蹦子弹似的说完,扭头便冲进雨里一口气跑回了酒店。

回到酒店洗完澡躺到床上的李子璇看着天花板陷入沉思。
“已经两个月了啊!”李子璇自言自语。

##失踪人口回归 😂
这节属于过渡节,没啥感情色彩,有些平铺直叙,两到三节之内第一章回忆结束,开启第二章。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