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落凡尘CC

叫我明月或者洛凡都好🌙
致力于琅琊榜伪装者'研究工作'
王凯中毒晚期
喜欢磕cp 圈地自萌
目前cp 摩豆
我爱读书
Languages

她一直在我心上

😈文/明月落凡尘CC
😈纯属脑洞,拒绝KY,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演绎借梗转载。
😈开学了都没啥人看了,没动力更文了😹

【12】
与王一博的那次重逢,对李子璇的影响是很大的,那几天的课堂上都能在角落发现他的身影,使得被称作“踩点大魔王”的她在随后的那几次课上竟然出现了数错拍子、没进准音乐的情况。不过除了当天中午的那一顿饭,两个人之间的交流也就仅限于见面打声招呼,分开说声再见。再加上李子璇有意躲着他,最后一天课程结束后李子璇便赶着最近一班车回了家,甚至她都不知道王一博什么时候离开的。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都没有任何联系,就好像相遇的那两天根本不存在一样。直到王一博回国大概两周之后,李子璇突然收到了王一博的微信。
“记得看这周的天天向上。”
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李子璇有点摸不清王一博到底想做什么。不过,她还是听话的准时打开电脑看节目。天天向上不愧是老牌综艺,这两年又进行了优化改良,节目的丰满度更高了,主持人之间的默契加上多样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李子璇从头看到尾还有些意犹未尽。节目结束后,李子璇突然想到是王一博叮嘱她要她看这期节目,可是直到节目结束她也没明白为什么王一博要专门发消息让她看。她想了半天都没有头绪,最后只能发消息问王一博。
这是她离开后第一次主动给王一博发微信。
“节目看完了,你到底是想让我看什么?”
“看我。”
王一博几乎是秒回。消息传过来,手机振动的那一下还把李子璇吓了一跳。
“看他?啥意思……”李子璇趴在床上自言自语。她原本还想问王一博,但是最后还是忍住了。
于是她决定再看一遍回放。
看回放的时候,李子璇始终牢记王一博的“看我”,她紧盯着屏幕里的王一博,迫切想要找到答案。
十分钟,二十分钟……
李子璇看着看着突然脸就红了。的确是看他!
这一期天天向上虽说王一博还和往期节目一样话不是特别多,但是镜头却相当多,而且每当切到他的镜头时,他都是微笑着直视镜头像是要把镜头看穿一样,又像是在微笑着看着谁。
“看我。”
王一博那条文字消息好像是被他自己配了音似的一直在李子璇耳边回响。
李子璇随机拿起手机,打开微博,熟练的找到自己关注列表里面那个她经常点开的头像。
有一条凌晨的更新。
“笑脸
送给你😊😊😊
愿天天开心❤️❤️❤️”
配图是一张节目里面笑脸的镜头截图,一双桃花眼中尽是温柔,微笑直达眼底。

评论中,粉丝们像是炸了锅一般。
“送给我,都给我!”
“迪迪笑得这么开心,莫不是有什么高兴事!”
“一博好好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
诸如此类。
夹杂在众多花痴言论中间,有些很不起眼的评论还是被李子璇发现了。
“送给你?‘你’是谁?为什么不是‘你们’,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看到这种评论,李子璇的脸更烫了。于是甩开手机,做其他事情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这天伏案很久的李子璇,直起身子伸了伸懒腰,看着手边的本子上面写的密密麻麻的工作准备,她突然意识到自己真的就要回去了。
离开了这么多年,她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回到那个给她带来过荣耀也给她带来巨大伤痛的地方。前几天和Ben他们商量分部的选址,最终选在了长沙,这个被称作“星城”的城市,打败众多大城市而胜出。
像是怕被李子璇拒绝一样,Ben抢着解释:“这里娱乐资源丰富,你又熟悉,最方便不过了,而且又是你的家乡,你以后可以天天回家陪陪父母。”
李子璇不禁莞尔,这么多年,Ben是真的拿她当亲妹妹看待。
回家的期待终究冲淡了她的担忧,归期一天天近了。

评论(1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