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落凡尘CC

叫我明月或者洛凡都好🌙
致力于琅琊榜伪装者'研究工作'
王凯中毒晚期
喜欢磕cp 圈地自萌
目前cp 摩豆
我爱读书
Languages

摩豆小剧场(1)

🈲上升正主🈲二传二改借梗融梗🈲KY

请圈地自萌


㊗️我终于回来了各位!!我真的回来了!!

🎵但是更新不会很频繁,之前的小说也在写着,会陆续更新。


“诶,我脸上这是个什么?”王一博突然认真的盯着手机屏幕。

“什么,我看不到啊!”李子璇说着也凑上前去,仔细的看着手机屏幕上王一博的脸。

“你看屏幕干嘛,看我看我,屏幕会失真的。”他说的煞有介事。

“你不是看屏幕么,还有哪有什么……唔——”她就这么相信了他的鬼话,“失真”两个字很轻易地就被他的吻堵在了嘴里。

也就两三秒吧,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不过一张扎了所有单身狗心的接吻自拍就这样诞生了。

“好啊你王一博!你又逗我!”李子璇也知道,这是“又”被逗了,可她就是这么傻傻的,不长记性。

“嗯~”王一博摆弄着手机,不理会她,嘴里还咂么着,“甜的。”

李子璇听到“甜的”,脸瞬间就红了,“看我不打你!”说着伸手想拍他。

王一博看似漫不经心,可随手一挥便挡掉了像是带着风过来的一掌,然后又轻轻一拽把李子璇带进了怀里。与此同时,他把手机随手往茶几上一丢,扭过头捧起那张小巧的脸便又亲了过去。嘴里还念叨着:

“没亲够,继续!”


茶几上仍旧亮着的手机屏幕上,那条简单却又不平凡的自拍状态不停的冒着小心心。

大老师:呦,不错呀一博!开始正大光明的秀恩爱了~

轩哥:哼,在家宅着也不忘秀恩爱刺激我们!

汶翰:吃柠檬

涵哥:我们一博长大了!

枫哥:哎呦喂!

……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